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風華秋逝   梁基薄弱,十年,樓房要塌了。金碧輝煌的裝飾也要隨之塌陷。誰偷走了主梁基,已無回天之力?為穩固梁基已精疲力盡,累了,真的累了,好想休息。想看著這座房子在我眼前倒塌,厭惡了這個天,天空里沒有我想要的星星月亮。你說走,絕不攔著,早已厭惡了搖搖欲墜時你常說的離去。去吧,抓緊離開,這塊地兒平了那將是寬闊,原來,感情在時間中蕩然無存,再沒了一絲留戀。   去影院坐一天,眼睛空洞,無了神,只想靜靜,一個人包下影院,讓聲音響著,無動于衷,冷冷的,一個人坐著。影片里是十年的喧囂,咆哮著,怒目著,已厭倦,電影結束,一切都結束了。   結束后是輕松,誰來可憐這個小可愛?房里突然跑出一個小不點,她懵懂著,快樂著,認為游戲正開始,正歡樂著跑出屋子,喊著我和他……他,這個傻瓜,天天做著不安分的事情,不知哪個上帝吸走了他的魂,讓他變得更傻,竟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把所有美好的擁有變成普通。是的,我讓你得來太容易,是的,你本身就是玩世不恭。厭倦了背負羞辱這個擔子,我要卸下重擔,讓他等下一個女人來承擔,讓那個女人最后會大呼:這是個神經病,后悔。讓那個女人打他鼻臉出血,然后,我笑了,痛快的笑了,他活該,罪有應得……   一年后,看到他帶著一個女人在大街上出現,笑容滿面,呵,嗤之以鼻,不以為然。   有一天,我正在柜臺看飾品,抬頭看到的一張熟悉的面孔,身邊是一位稚氣未褪的女生,哦,是大學生吧,女大學生羞澀的在一旁走著,對比這樣一個沒頭發的男人,心里是打鼓,看著這個小姑娘人還算蠻老實,祝愿她們能走到一起。這個午后,陽光照射的暖絨絨,川流不息的人群里,消失的是人們的影子。   晴空,與我搭手,白云,與我同步,長發已改變曾經的滄桑,黑色帽沿下秀麗朱唇,眼黛粉飾。天空給了我一切幸福,挎著高大英俊與我般配的愛人的胳膊,帶著寶貝,壓著馬路,馬路上,他給了我們守護,是守護我們兩個弱小的女人,空氣都是清新,我時時側身看著這個男人,莞爾一笑,幸福。   不遠處,總看到一個影子,低著頭,愁眉不展的過馬路,呵,怎么一個人,今天。   聽說,前幾天,他被人打了,因為賭博,向女朋友伸手要錢,這女人有性格,脾氣暴躁,竟然把他按地上使勁揍,兩個人痛快打了一架。看來,這位女人比我高大威猛。看今天他這模樣,又單身了?唉…… +10我喜歡

​【小小說】肖龍/孬三結婚   孬三叫什么名字,還真是記不起來了,方圓十里八鄉的都喊他“孬三”。與孬三同齡的大都有一樣手藝養家糊口,孬三也有一門手藝,就是偷。打記事起,孬三就小偷小摸,村里很少有沒被他偷過的人家。小時候,他趁二虎家沒人就把門撬開,把二虎娘剛剛蒸好的麥場吃的黑白面花卷子饃偷走了十多個,被他爹一頓狠揍。上學后孬三依舊偷同學的筆、本子,還偷老師的煤球、豆油,拎到街上賣掉,然后犒勞自己一頓肉絲面。當香噴噴的肉絲面一端上來,孬三就忘記了差的不能再差的成績,忘記了老師的訓斥和爹的破鞋底子。那個破鞋底子可沒少在孬三的屁股上留下痕跡,有幾次屁股都被抽得“冒血筋”,可是孬三不怕疼,對他來說就像撓癢癢一樣,氣得他爹最后把鞋往地上一扔,罵了一句“鱉雞巴日的”,然后灰頭土臉地怏怏而去。 初中畢業后孬三就和村民到蘇杭一帶干建筑活去了。他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工友們都說他是“二流子”。有一次在工地上東游西逛,在一個廢舊材料堆前,他發現了很多被遺棄的鋼筋、管材。孬三眼前一亮,他趁夜間工友們都睡著之后,悄悄地將廢銅爛鐵塑料管材之類從圍墻的一個破洞里一件一件地塞出墻外。然后自己翻過墻頭,用事先準備好的三輪車將這些廢品賣給了收購站。 孬三自打小名聲就壞透了,十里八鄉的姑娘一聽到孬三就搖頭,眼看都三十出頭了,孬三還沒有成家。孬三想媳婦都想瘋,有了錢的孬三就更加想媳婦。吳有才有一個閨女叫吳美英,長得白白凈凈很漂亮,在工地食堂里洗碗賣飯,這姑娘一下子撞入了孬三的心里。孬三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他的心好像被一個人遠遠地拉扯著,那個人往哪走他就往哪走。他做什么都沒有精神,就想去食堂,一會不去就像掉了魂似的。一想到美英他就開心地笑,甚至能笑出聲來,能把自己從夢中笑醒。 夢醒后,孬三決定自己親自向吳有才提親,娶他閨女。他買了一箱好酒,兩盒牛奶,找機會湊到吳有才面前。 “叔,我喜歡你家閨女,想娶她,行不?” 吳有才瞪大了眼睛,他看著孬三,心想他一定瘋了。 “你要人沒人,要錢沒錢,有啥資格娶俺閨女?” 吳有才說話很直白,直白的話往往能激發起另一個人的斗志。孬三“唰”一下也站了起來,沖著吳有才說:“雖然我長得配不上你閨女,可是我有錢!” 說完從口袋里掏出厚厚一沓錢往吳有才面前一放,又把牛奶、酒往面前一推,起身就要走。 吳有才傻了眼,他沒想到孬三腰里揣了這么多的錢,足足比他一年的工資多。他問孬三錢從哪里弄的,孬三說叔你別問這么多,反正不是我偷的,是我自己掙的,你放心拿著。說完孬三就走了,撇下吳有才一個人看著厚厚一摞的錢,想著家里疾病纏身的妻子和就要讀高中的兒子,不由自主地將錢拿起來,揣在了懷里。 整個工地一下子傳開了,工友們都知道孬三找了個漂亮媳婦。美英打心眼里看不上孬三,但抵不住吳有才的恩威并施,只得答應了這門婚事。孬三知道吳美英看不上自己,就給吳美英買了一部手機,隔三差五地給吳美英送去禮物,耳釘啊,口紅啊,衣服啊之類的。吳美英起先拒絕接受,但日久見人心。工地上雖然有很多人追求吳美英,但沒有一個人像孬三一樣真心對待吳美英,吳美英對他慢慢有了好感,孬三再來打飯她也不再回避,有時候還故意給孬三多盛上幾塊五花肉。 “孬三,你老實說你的錢是不是偷的?”熟絡了以后吳美英問孬三。 “我不問你以前是什么樣的人,但和我好了后你就要做個好人,靠自己的雙手掙錢養活我,我不希望自己嫁個小偷!” 說完,美英就用一雙清澈的大眼睛看著孬三。孬三無地自容,面紅耳赤,像個孩子似的局促地搓著雙手。 孬三那個開心啊,這還是他長這么大以來除了娘之外第一個女人這么關心自己,他感覺生活充滿了無限美好。從那之后,孬三一改往日的吊兒郎當,起早摸黑地上班,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婚娶的日子來到。吳美英早早起床,穿上孬三給她到城里買的婚紗裝,一番梳洗打扮之后,就靜靜地坐在家里等。孬三沒租轎車,而是帶著一個由18輛嶄新的摩托車組成的迎親隊伍,每輛車把上都系著紅絲帶,車前用紅紙寫著“美英我愛你”!這是孬三的創意,他要給吳美英一個不一樣的婚禮。 迎親路上,孬三看看油表顯示汽油不多了,就進了加油站加油。加油機前停著一輛機動三輪車,車箱經過改裝分上下兩層,上層里裝著幾只鴨子,下層封閉的嚴絲合縫的,一股股鴨糞味從車廂里撲鼻而來。他急忙捂著鼻子,轉身就要離開,卻突然好像聽到了孩子的哭聲,很低很微弱,不仔細聽根本就聽不到。孬三多年來練就了一副好耳朵,他環顧左右,沒見有孩子,他又豎起耳朵,感覺這哭聲像是從三輪車箱底層里傳出來的。他慢慢將頭靠近三輪車,被剛剛加好油的三輪車主一把推開。三輪車主瞪了一眼孬三,慌慌張張地坐上三輪車,擰開鑰匙就要走。 孬三突然有種不祥之感,他的后脊梁骨一陣發冷,一把抓住三輪車幫不讓走。三輪車主加大油門一下子就沖了出去,把孬三拖倒在地。孬三忍著痛爬起來,大喊“快打電話報警,抓人販子!”,一腳踹響摩托車,掛足檔,追了上去。三輪車主回頭一看形勢不好,趁孬三就要追上的一剎那,突然急剎車,孬三躲閃不及,重重地撞到了三輪車后面,然后自己像一片落葉一樣飛上了空中,越過三輪車,劃過一道弧線后遠遠地落在了三輪車的前面。 等吳美英來到醫院,孬三的截肢手術已經做好。病房里幾個警察上前去握吳美英的手,被她甩開,一下子撲到病床前,抓住孬三的手,淚水嘩嘩往下流,流到了孬三的臉上。孬三疲憊地睜開眼睛,看到吳美英哭得鼻子一把淚一把的,用微弱的聲音說:“對不起美英,這輩子我娶不了你了!” 美英一聽,氣從中生:“孬三,你個孬孫看好了,我穿著婚紗呢,今天就是咱倆的大喜之日,咱現在就拜堂成親!” +10我喜歡

小精靈〔美國〕勞倫斯·威廉斯                                        即使在這么明顯的麻煩中,讓警察緊緊地抓住他的手腕,強尼。達金的眼神依舊是那么自然、堅持而又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卡斯楚先生以前曾經在那一對黑溜溜的眼睛里看到這種眼神。他明白它們意謂的是什么,因此他立刻就做了一個決定。                     “你大概搞錯了吧!卡爾,”卡斯楚微笑著對警察說,“這個男孩并沒有拿我的鎖。”                     卡爾不耐煩地搖著他的大頭,“別耍我,卡斯楚先生,”他說,“我明明看見他從你的架子上拿的!”                     “當然啦,他是從架子上拿的。但,是我叫他去拿的。”                     卡斯楚輕松地編造了一個謊話,他一向精于此道。卡爾警官并沒有放開男孩的手。                     “你正在造成大錯,你知道嗎?卡斯楚,”他大聲地說,“這已經不是他的第一次了。如果你現在不提出告訴,只會使他更變本加厲罷了。你應該比其他人更明白的。好了,你愿意挺身而出了吧!還有其他的事嗎?”卡斯楚先生回想起過去自己的紀錄——那些曾經被列入檔案的,他瘦削的臉上轉變成一種寬容的微笑。                     “但是,我不想提出任何告訴,卡爾,”他說。                     “你看!”警官突然地打斷他的話,“你以為這么做是在給小孩子一個機會嗎?因為他只有十四五歲嗎?我告訴你,大錯特錯!你只是讓他再回到法蘭克。佛森的手下,讓那個惡棍再教他更多犯罪的伎倆罷了!我們這一帶的情況你是知道的,卡斯楚。小孩們把佛森奉為英雄,而他正把他們聚結成一群不良少年來供他驅使。總歸一句話,還是你自己決定。如果是佛森本人,難道你也要袒護他嗎?”卡斯楚臉上的笑容頓時失去了大半,他透過玻璃櫥窗望著外面的街道。                     “不,”他輕輕地說,“不,我絕不會袒護法蘭克。佛森。”                     “但我們現在討論的并不是佛森,對嗎?我們說的是關于強尼。達金,當我叫他去取鎖匙卻被你誤認為小偷的那個男孩,對嗎?”卡爾不想再做任何爭辯。他冷峻地瞪著卡斯楚那張固執的臉孔,過了幾秒后便放開強尼。達金的手腕,轉過他那肥胖的身子走出店門。他們兩人——一個是六十歲的老人,一個是十四歲的小鬼,仿佛有了無言的默契,一直等到沉重的腳步聲踏出門外。此時卡斯楚攤開手掌。                     “現在,”他用認真的語氣說,“你可以把鎖還給我了吧?!”強尼。達金一語不發地松開手腕,把鎖掛回架子上。他閃爍的眼光移動在架子和卡斯楚先生之間。                     “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鎖頭,”卡斯楚把它拿起來,繼續說,“把你的鞋帶借我。”                     一種類似命令的語調使強尼。達金不得不彎下腰,解開那雙又破又臟的鞋子左邊的鞋帶。卡斯楚先生拎起鞋帶,檢查了一下帶有金屬片的一端,把它夾在手指中間,像夾鉛筆那樣。然后他把鞋帶的那一端穿進鑰匙孔里。他那看起來似乎毫無用處的手指輕輕挑動了三四下,鎖頭“啪”的一聲就開了。強尼。達金驚訝地探過頭來。                     “嘿,你怎么弄的?”他說。                     “別忘了!我是一個鎖匠。”                     小男孩的表情立刻改變了。                     “嘿,你不只會這樣吧!”他馬上接口說,“我記得法蘭克。佛森提起過你。我本來以為他是哄我的。他說你以前曾是保險箱大盜——最偉大的保險箱大盜!”                     “以前的兄弟是這么稱呼我的。”                     卡斯楚先生順手把東西整理了一下,“強尼,我們來談個交易如何?剛剛我已經對你略施小惠了。我需要一個孩子來替我看店,一天三小時,放學以后來;星期六則是全天。我每小時付七角五分,你想不想做?”原先在強尼。達金臉上好奇、驚異的表情這時變成不屑一顧的神色。                     “留著吧!”他說,“把機會留給那些呆小子吧!”                     “你太聰明了,是嗎?”                     “如果我要錢的話,我知道該怎么去弄。才不要整個禮拜為了工作而操勞呢!”                     “而且,如果你找不到門路,”卡斯楚先生接著說,“你的朋友佛森也一定能幫你。對嗎?”那種驕矜、自恃的神色又出現在強尼的臉上。                     “沒錯!”他說,“他很厲害的。”                     卡斯楚露出輕蔑的笑容。                     “厲害?那種偷銀行的小把戲也算本事?我說,不出一年,他就要鋃鐺入獄了。”                     強尼仰著頭說:“不可能!”                     “當然,他在一年之內也還能做一些案子。”                     卡斯楚先生堅持地說。                     “好吧,”他的口氣變得粗暴了,“我不再給你建議了,讓我給你看一樣東西吧!”卡斯楚先生從柜子底下搜出一本泛黃的報紙剪貼簿,他把它攤開在小孩面前。                     “保險柜大盜之王,”他指給小孩看。卡斯楚先生,現在的表情顯得緩和多了,微微地笑著。                     “強尼,我不會傻到把其中的奧秘告訴你的。連佛森都一無所知。曾經有專家用了二十年的時間請我傳授,我都還不答應呢!”                     “我已經把它們寫在回憶錄里,”卡斯楚繼續說,“我把那本活頁筆記簿放在房間的一個上了鎖的抽屜里。我所知道的各種技巧都寫在里面,等我死了就會出版。那時,一夜之間,每一個人——包括小偷、大盜、鎖匠等等的每一個人都會知道。當然,只要每個人都知道,里面的秘密就沒有用了。”                     強尼若有所思地搖搖頭,“唉——”他說,“你本來可以大撈一票的,為什么不……”                     “大撈一票?”卡斯楚先生插嘴說道,“沒錯,別人口袋里的二十五萬美元。可是,那得花二十年的功夫才偷得到。其中還要扣掉一半的開銷,至少一半,到最后,我每年只能存下二千美元。按照正常的情況,這家五金店的收入比那個好多了。去年我賺了超過三倍的錢。”                     “等一下!我還有話說,”強尼。達金說,“你本來可以賺更多的。”                     “是嗎?”卡斯楚先生向他笑了一下,“也許我忘了告訴你,我當中被關了二十三年,使我的平均收入大大降低了。”                     “二十三……你怎么會被捉呢?”                     “人算不如天算啊!遲早會有出錯的一天。愈早犯錯就愈容易回頭。沒有人是絕頂聰明的,強尼——你不是,你的好朋友佛森也不是。”                     強尼。達金漸漸又露出自恃、固執的神色。                     “那是你認為的,”他說,“你不知道世上還有許多聰明的人,因為他們根本不會被抓。”                     卡斯楚先生嘆了一口氣。                     “再見了,強尼。”                     他失望地說,“我要工作了。”                     第二天晚上,大約深夜一點鐘左右,卡爾警官已經在卡斯楚先生的房里埋伏了兩個晚上了。他手握著左輪槍,輕輕地走上前,在佛森還來不及拿到那本筆記簿之前,將他逮捕了。隔天下午,卡斯楚先生正在看一本活頁筆記簿。強尼。達金放學經過他的店前。                     “進來吧!強尼,”他說,“已經沒什么事作了。”                     男孩慢慢地走近柜臺。                     “我聽說法蘭克。佛森搬走了,”卡斯楚先生繼續說,“搬進市立監獄去了。現在,終于逮到這個大傻瓜了。他破門而入就是想偷這本筆記簿。”                     “他大概以為這本小簿子里有什么大秘密吧!”卡斯楚先生接著說,“記得我好像跟你說過一個有關回憶錄的笑話。其實啊!現在誰不曉得,像我這樣的人怎么可能寫回憶錄呢?!如果寫了,便會引起人們邪惡的念頭,不是嗎?強尼,那是不可思議的。偏偏有佛森那種傻瓜。有一天,我會找時間告訴他,我這本筆記簿里面全是賬單。”                     強尼。達金自始便一語不發。他敏銳的眼睛盯著卡斯楚先生的臉,在他的眼中流露一種與過去完全不同的眼神——一種崇拜、尊敬的眼神。                     “也許,大部分的人并非想像中的那么聰明吧!”他輕聲地說。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g68tp2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